close

562325_599440660068155_866696950_n  

兩年了

這一年的我們一點都不閃(?)

行為模式倒是有點像老夫老妻!?

不過呢~即使這樣~我們還是幾乎每天見面 熱戀期一樣呢(!?)

 

跟你在一起很自在 我可以不用特別去改變

(雖然我也變了許多就是了XD)

大一的時候我不會打扮,短頭髮,又比現在胖很多

可是當時的你還是喜歡那樣的我

你是除了柚子還有我爸爸媽媽爺爺奶奶以外第一個說我正的人XD

(那時候我覺得我醜爆了XD)

果然是情人眼裡出西施

後來我嘗試為了你改變一下穿著(以前總是球鞋加運動課加上短袖上衣)~開始會注意外表

(雖然後來演變成不是為了你,而是為了自己開心而打扮XD)

很高興你不是因為我的外表而喜歡我

我想要約會的時候戴隱形眼鏡看起來比較美

你也會叫我不要戴怕我眼睛過敏 叫我隨興就好

 

我們的個性差很多 觀念有些也很不同

你很重視課業 我則是不太在乎(連我微積分被當我媽都只說不要被退學就好XP)

我很樂觀 可能是因為從小就有爸爸媽媽當後盾所以天不怕地不怕 想做什麼也不怕失敗

可是你不一樣 從前的你可能一考不好就會難過個好幾天 不過這種悲觀的個性好像有因為我而改變了(自己講~哈哈)

我的個性過於衝動 如果遇到別人做不對的事情就會立刻發怒 並且想要衝去和那個人理論

但是理性的你總是會在這個時候拉住我,叫我冷靜 避免不必要的紛爭

 

謝謝你總是支持我做很多事情

不管是我之前想要賣衣服

還是我後來到北緯23.5找實習的工作

或是我現在預計寒假要多做另一份實習

你總是支持我 必要的時候提醒我要注意的地方

有你的話我不怕失敗 很有安全感^^

 

我知道除了爸媽,世界上沒有誰有義務對誰好

但是你還是無所求的對我好

甚至也對我的家人很好(連我弟有任何麻煩你的事情你也都盡量幫忙)

我真的很感激 也很珍惜這份感情

 

雖然你還是有很多壞毛病

像是語言表達能力極差(害我上次誤會別人)

害我跟那位友人都想送你去上語文加強班

而且你常常為了逗我開心而表現得過於智障XD(這好像也不算壞事)

還有就是太過節儉= =(雖然你偶爾還是會送我禮物請我吃飯)

只是偶爾該享受的還是要享受一下嘛

不然怎麼對得起自己的人生?

 

我覺得很多時候只是一種習慣 離不開的習慣

雖然走在路上還是會猛看外國帥哥XD偶爾腦補一下異國戀情XD

(而且我好想要有混血寶寶XD)

不過我還是覺得跟你在一起最自在 我仍舊可以做我自己^^

所以不用太擔心啦XDD 

 

這兩年不是沒有過低潮,但至少我們都走過了

謝謝你這兩年來滿滿的愛 <3

知道內幕的人就會知道

你是真的很疼我@@

謝謝你>w<

 

希望還有很多個年可以一起跨XD

說好了 五十年後還是要一起當幸福的老爺爺老奶奶XD

如果可以的話就太好了

 537612_584642058214682_306673353_n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